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频道 > 嘉兴新闻 > 县区市新闻 > 桐乡市 > 正文
桐乡市再添51家省科技型中小企业
365限制投注新闻网     2017年06月29日 10:00:39     手机看新闻    我要投稿    举报

本报讯 近日,嘉兴市科技局公布了2017年第一批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名单,我市的浙江赫茨电气有限公司、浙江申康管业有限公司等51家企业榜上有名。截至目前,桐乡的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总数累计367家。

科技型中小企业是产业转型升级重要力量,是成果转化、技术创新的主要载体。近年来,桐乡不断强化企业科技创新的主体地位,以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为重要抓手,成功打造了一批科技管理体系健全、自主创新能力强、产品技术含量高、市场前景好的优质科技型中小企业。同时,桐乡也把省科技型企业作为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的重点培育对象,加强服务,引导企业规范管理,技术创新,推动全市产业加速升级。


来源:嘉报集团    作者:记者 张芬娟 通讯员 吴海国    编辑:李 建    责任编辑:赵旭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