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频道 > 嘉兴新闻 > 民生·城事 > 正文
我市春运总体客流量预计达1120万人次
365限制投注新闻网     2018年01月21日 01:34:19     手机看新闻    我要投稿    举报

1月19日上午,省政府召开全省春运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分析2018年春运工作面临的形势,全面动员和部署全省春运工作。

据悉,2018年春运从2月1日开始至3月12日结束,共计40天。会议要求,要把春运工作作为2018年的首场硬仗来部署,要把保安全作为贯穿春运全过程的主线来把握,要把优运力作为春运工作的核心来安排,要把讲文明作为春运工作的基本要求来落实,要把强机制作为春运工作的基本保障来建设。

会后,市春运办介绍了我市2018年春运工作面临的形势并作工作部署。据悉,2018年春运,我市总体客流量预计达到1120万人次,与上年春运基本持平。其中,道路客流量预计为963万人次,铁路客流量预计为157万人次。

根据要求,我市各级各部门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红船精神为动力,高标准、严要求,突出保安全、保畅通和优服务,全力做好2018年春运工作。


来源:嘉报集团    作者:记者 徐佩 通讯员 徐露    编辑:见习编辑 沈瑜轩    责任编辑:胡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