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频道 > 全媒体即时报 > 正文
【牛脾气来了?】申嘉湖高速7头公牛集体“越狱” 一起起哄导致货车侧翻
365限制投注新闻网     2018年01月23日 06:30:52     手机看新闻    我要投稿    举报

1月21号晚上,一辆装公牛的货车在申嘉湖高速上翻了,一车的公牛跑了出来,这下就有点麻烦了。

事故发生在申嘉湖高速公路,上海方向新塍收费站附近。一辆货车侧翻在路面,七头公牛,有的躺在地上,有的在高速公路上散步。主人和救援人员正在抓牛。

高速交警

哎哎,这头拴住了没有,这头它乱动了,牛不要跑出去了。

经过一个多钟头的努力,七头公牛终于全部都被拴到了护栏上。

高速交警

牛都控制住了吗?(牛控制住了,控制住了。)

牛的主人马先生说,他的牛是从安徽运到宁波慈溪去的。当车子开到事发路段时,七头牛不知道怎么搞的,突然兴奋起来,然后在车厢里面相互冲撞,车子重心不稳,开始晃荡,马先生就慌了手脚。

货车司机 马先生

这个牛在里面,几个一起起哄,然后跑偏了,跑偏方向就失控了(是因为牛在里面晃动?)牛在里面集体晃动,就偏了,一边轻一边重,然后就方向失控了。

还好翻车的时候,车上两人都系了安全带,没有受伤。七头牛也被及时带离车道,没有发生二次事故。高速交警提醒,在运输过程中,公牛一定要相互隔离,途中也要喂饱它们,免得惹是生非。


来源:嘉兴小新    作者:    编辑:陈慧    责任编辑:李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