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频道 > 全媒体即时报 > 正文
海盐县枣园路沿线改造提升农房拆迁进入抽签选房程序
365限制投注新闻网     2018年01月22日 19:00:17     手机看新闻    我要投稿    举报

  最近路过枣园路市民都会发现,枣园路路面“四改六”、立面改造等都在紧锣密鼓地施工中。枣园路沿线农民房屋拆迁也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2017年11月7日开始,入户评估;2017年11月底完成评估;1月19日起,评估报告陆续发放……昨天,涉及拆迁的城北村、东门村农户进行了农房拆迁抽签。

  小编了解到,此次参加抽签的农户共有249户,另有场外取号6户,都是选择产权交换安置方式的农户。

  当天的抽签共有两轮,第一轮抽签内容是抽顺序号,第二轮抽签是抽挑房签协议正式顺序号。

  完成抽签后,从今天开始,农户们开始陆续选房。据介绍,预计1月底将完成拆迁的签约。

  小编了解,本次拆迁范围涉及城北村3组、4组、8组和东门村7组、8组、9组、10组,约300余户农户。县城中心城区农民私房拆迁补偿安置的形式有货币补偿;房屋产权调换;房屋产权调换和货币补偿相结合。大家自主选择具体补偿形式。此次的安置房位于长安景苑、丽景花苑等。


来源:海盐发布    作者:    编辑:李源    责任编辑:王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