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频道 > 全媒体即时报 > 正文
嘉兴经开区召开领导干部会议,盛付祥担任区管委会主任
365限制投注新闻网     2017年08月04日 16:56:52     手机看新闻    我要投稿    举报

  今天上午,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市委关于主要领导职务任免的决定。

?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连小敏宣读任免文件并讲话。
市委常委、区党工委书记陈利众主持会议并讲话。

浙政干〔2017〕28号文件,盛付祥同志任嘉兴现代服务业集聚区管理委员会主任。

同时,市委决定:盛付祥同志任中共嘉兴市委现代服务业集聚区工作委员会、中共嘉兴市委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作委员会、中共嘉兴市委国际商务区工作委员会委员、副书记,不再担任中共嘉兴市委副秘书长职务;

提名盛付祥同志任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嘉兴国际商务区管理委员会、嘉兴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主任,提议其不再担任嘉兴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职务;

提议陈利众同志不再担任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嘉兴国际商务区管理委员会、嘉兴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主任职务。

?
连小敏指出:
这次人事安排,是省委、市委从全市干部工作大局和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国际商务区领导班子建设实际出发,在广泛听取意见、充分酝酿沟通的基础上,根据工作需要,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
希望大家把思想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定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党性观念,全面正确地理解省委、市委意图,在思想上高度统一,在政治上坚决拥护,在行动上自觉服从,切实贯彻好、执行好省委、市委的决定。
今年以来,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国际商务区牢牢把握稳中求进的经济工作总基调,迎着困难主动作为,全区经济运行呈现稳中向好态势。特别是1-6月,14个主要经济指标中,10个指标实现了两位数增长。下一步,经开区、国际商务区要强化意识,争当省市党代会精神的“落实者”,要锐意进取,敢当接轨上海战略的“先行者”, 要齐心合力,勇当红船铁军锻造的“先锋队”。
?
盛付祥作表态发言:
安排我到经开来工作,是组织对我的信任,我坚决拥护和服从组织的决定,并决心以此作为新的起点,勤奋学习、努力工作、敬业奉献、不辱使命、不负众望,为经开的发展和百姓的福祉奉献力量。
?我将十分珍惜领导和组织对我的信任和期望,始终满怀感恩之心,坚定爱民之情,恪守发展之责,以实际行动回报组织的期望和同志们的重托。
?我将十分珍惜来经开工作的舞台和机遇,努力学习、勤奋工作、踏实做事,做好经开人,说好经开话,办好经开事,全心全意为经开发展服务,尽心尽责为经开百姓做事。
我将十分珍惜与各位领导和同志们共事的缘分和情谊,珍惜我们的友谊、珍惜我们的团结,珍惜我们一起共事的每一天。
我将十分珍惜自身和班子的形象和口碑,堂堂正正做人、踏踏实实干事、清清白白为官、诚诚恳恳待人,自觉维护党工委的权威,自觉接受领导、同志们以及新闻媒体、社会各界、人民群众的监督。
?

陈利众主持会议并讲话:

我代表区党工委、管委会对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对盛付祥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当前,我区面临着许多重大发展机遇,我们一定要紧紧围绕省、市党代会提出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进一步突出目标定位、发展战略、工作重点,认真践行好五大发展理念,紧紧围绕“9+1”重点工作、“六个大会战”工作部署,用更清晰的工作思路、更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坚定的发展信心,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为推动全区更高质量更高水平发展作出更大的努力。

要立足实际,创新举措,发挥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作用,形成新的集聚效应和增长动力,引领经济结构优化调整和发展方式转变,加快经济、城市、社会“三大转型”。要抓好班子,建好队伍,不断凝聚全区干部员工力量,形成强大的发展合力,充分展现勇立潮头红船旁经开铁军的精神风貌。要真抓实干,敢于担当,抓紧每一天、每一周、每一月,进一步形成“只为成功想办法,不为困难找理由”的氛围,展现更大作为。


来源:国家级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    作者:    编辑:李建    责任编辑:王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