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频道 > 嘉兴新闻 > 嘉兴专题 > 正文
平湖外资备案实现“最多跑一次”
365限制投注新闻网     2017年07月06日 00:01:00     手机看新闻    我要投稿    举报

  今年初以来,平湖市商务局贯彻落实省、嘉兴市关于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的总体部署,按照平湖市政府“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工作要求,扎实推进外资备案实现“最多跑一次”。

  平湖市商务局联合市场监管部门积极探索开展外商投资企业设立备案“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改革,推出了外资企业登记备案“一站式”服务。由市场监管窗口设立综合受理窗口,直接向申请人一次性告知和发放办事指南和申请表。“负面清单”外的项目一个窗口受理后,企业只需事后到“外商投资综合管理信息系统”进行网上信息备案就可以同步完成两个事项的办理,实现了外资企业落户“最多跑一次”。截至目前,平湖市商务局已成功通过“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模式办理13个外资项目,涉及总投资17777.65万美元,合同外资13846.76万美元。


来源:嘉报集团    作者:记者 郑小梅 通讯员 王 煜    编辑:吕姚炜    责任编辑:夏玮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