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频道 > 嘉兴新闻 > 县区市新闻 > 海盐县 > 正文
海盐召开“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座谈会
365限制投注新闻网     2017年07月03日 09:07:29     手机看新闻    我要投稿    举报

本报讯 6月30日上午,县政协主席蔡志昌主持召开“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座谈会。国税、档案、旅委、交通、教育等多个部门相关负责人参与座谈,分别就该项工作情况做了详细汇报。

前期,海盐县按照省、市要求,扎实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和“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改革工作,在改革推进过程中,海盐县以“四个一百”活动为重要载体,倒逼“最多跑一次”改革落到实处,改革举措有力,实际效果明显。

蔡志昌表示,海盐县在“最多跑一次”改革方面做了很多工作,取得了不少成果,也遇到了不少困难。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强组织领导;要进一步加大“两集中两到位”工作力度;要进一步挖掘和推广“一件事”。另外,他还要求各部门加强改革工作的宣传力度,拓展公众参与渠道,正确引导社会预期,在总结的基础上,及时将典型经验、先进做法推广出去,营造全社会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的良好舆论氛围。

?

来源:嘉报集团    作者:记者 朱鑫    编辑:李 建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