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频道 > 要闻天下 > 正文
【最多跑一次】杭州:商事登记"一网通" 坐在家里办执照
365限制投注新闻网     2017年12月07日 10:36:32     手机看新闻    我要投稿    举报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12月6日讯(浙江卫视记者报道)在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中,浙江省各地各部门不断优化办事流程、提高办事效率,为群众带来更为便捷的服务。

杭州创业的吴海蓉近日准备开一家公司,首先要解决的是营业执照的问题,打开办公室电脑,进入“企业名称自主申报”系统,先查询有没有重名,通过审核后,再填写、上传各种需要提交的材料完成注册,2、3个小时之后,一张电子营业执照出现在她的手机上。

坐在家里办执照,方便快捷的服务,得益于杭州工商部门在省内率先推出的商事登记“一网通”,涵盖了22项多证合一事项和27项证照联办事项。据了解,今年年底前,“一网通”还将全面拓展,总事项数将达到115个,实现市及市以下“多证合一、证照联办”事项全覆盖。


来源:新蓝网    作者:    编辑:陈保君    责任编辑:李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