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综合频道 > 正文
长水街道接轨上海 合作平台正式签约
365限制投注新闻网     2017年06月23日 10:59:35     手机看新闻    我要投稿    举报

6月20日,长水街道与上海我创公司举行了接轨上海合作平台签约仪式,这标志着街道接轨上海迈出了关键性一步,为进一步加强与上海的互融、互通打下坚实基础。

长水街道坐拥高铁南站、南湖高速两大交通枢纽,具有接轨上海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此次长水街道和上海我创公司就组织构架、合作模式、产业招商等内容达成一致,双方约定按照“政府主导、市场运作、产业优先”原则共建接轨上海合作平台,将通过我创公司优质的招商平台、丰富的客户资源和项目经验,引进以总部结算基地、运营结算中心等高端服务业产业为主的三产类企业,并通过在上海设立长水街道招商平台,广泛宣传长水街道产业发展环境,扩大影响面,提高知名度,从而达到主动融入上海、促进产城融合的目的。

长水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晓娉表示,该平台的建立是街道接轨大上海的重要举措,对建设具有国际化品质的宜居新城意义重大。街道将重点在政策、产业、人才等方面更加主动地接轨上海,加大力度引进优质产业,进一步汇聚高端资源,全面深化与上海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来源:嘉兴日报    作者:记者 邵婧彦 通讯员 盛春燕    编辑:徐骐    责任编辑:唐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