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 | 总投资11.92亿,嘉善12个优质项目集中开竣工!
发布时间:2017-06-29 10:42:14

昨天上午,嘉善县工业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在干窑镇举行。共有12个项目集中开竣工,其中10个开工项目计划投资11.17亿元;2个项目竣工,计划投资0.75亿元。拉开了项目推进百日会战,赶快跟着来看看吧!

浙江野牛工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1月,位于嘉善县干窑镇窑兴路35号,因干窑镇退二进三需要,公司整体搬迁至干窑工业园区内。

这次开工的浙江野牛工具有限公司迁扩建年产2000万件电动工具附件PTA、1000万件手工具生产项目,总投资2.41亿元,新增用地面积55.13亩;项目计划于2018年12月竣工投产,项目建成后可实现销售收入3.5亿元、利税3500万元。

据了解,本次集中开工项目共有浙江派森智能家具有限公司、嘉善犇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嘉兴合祖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浙江金铂尔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等10个项目,总投资11.17亿元,达产后预计可实现销售收入16.9亿元,利税1.78亿元。

在一批项目集中开工的同时,浙江锐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博信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两个优质项目竣工投产。两个项目总投资0.75亿元,达产后可实现销售收入1.9亿元,利税0.26亿元,为嘉善工业经济发展增添新动力。

今年以来,嘉善县深入开展“产业发展突破年”活动,以振兴实体经济(传统产业改造)为主线,突出“二次创业”,抓早、抓紧、抓先机,求质、求效、求转型,进一步加强工作创新意识, 以“智能制造”推进工程为抓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嘉善县工业投资实现了良好开局。

截止5月底,嘉善县在建工业项目212个,累计完成工业投资79.31亿元,同比增长20.62%,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41.31%。完成技改投入61.72亿元,占工业生产性投入的77.82%,同比增长30.0%。新开工项目138个,完成投资29亿元。

6月22日,嘉善县已启动工业经济“五大百日会战”行动,将围绕“招商引资、项目推进、平台建设、科技创新、走访服务”的总要求,大力推动投资结构升级、效果提升,确保完成全年工业投资192亿元的年度目标任务。

来源:嘉善发布  作者:  编辑:黄烨  责任编辑:王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