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综合频道 > 正文
帮扶助困 温暖冬日——记信息系党支部帮扶助困活动
365限制投注新闻网     2018年01月18日 16:34:23     手机看新闻    我要投稿    举报

天气日益寒冷,转眼除夕将至。2018年1月15日下午,信息系党支部张道国主任和戴学军副主任前往王江泾镇虹阳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再次来到了阮海荣群众家中,为困难群众送去一份心意。

阮海荣老人屋内阴暗潮湿,光线很暗,房屋破旧,老人现已55岁,腿部严重残疾。同住的是已经80多岁的老父母,老母亲本身也是患有老年痴呆症,一家三口没有经济来源,相依为命。阮海荣老人为了补贴家用,在到访当日,拖着残疾的双腿拾捡废品去了,家中只有年迈的老母亲在家。张主任将慰问金、棉被、棉鞋等物资送到老人手中,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并鼓励要勇敢面对困难,坚定信心,用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

此次慰问活动,再次拉近了党组织与群众的距离,让群众感受到了温暖。 在鼓励贫困户增强生活信心的同时,也尽我们最大努力去改善他们的生活状况,共同携手度过寒冬,喜迎新年。




来源:嘉兴技师学院    作者:    编辑:金筱昀    责任编辑:金筱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