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综合频道 > 正文
关爱学生 从我做起——记机械制造系党支部党员教师进寝室主题活动
365限制投注新闻网     2018年01月18日 16:33:53     手机看新闻    我要投稿    举报

1月10日下午第三节课机械制造系全体党员根据支部的安排,结对班级进入寝室开展了主题为“关爱学生健康成长,从我做起”的主题活动。

天寒地冻送温暖。在寝室现场,党员教师们仔细查看着学生房间物品整理、个人卫生等生活状况,详细询问着学生近期生活学习情况,并针对寝室存在的问题,亲自指导学生摆放生活物品,为内务整理不到位的同学铺好床被,予以示范指正。

亲近关爱暖人心。党员教师们还与学生面对面展开交流畅谈心声,对同学们嘘寒问暖并提醒同学们近期天气寒冷,要多加保暖,以防感冒。了解学生的思想状况,认真聆听着学生实际需求的迫切声音。为方便同学们在日后生活中遇到问题时能及时找到解决办法,党员们与学生互留QQ和微信等联系方式,以便能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大小问题。

经过短时间的强化整理,每个寝室都焕然一新,整体布置上既突出了个体的特色之美,又彰显了集体的和谐之风。

本次活动共有30多名党员进入学生宿舍四幢20个楼面124个寝室,系部的吴炯杰等三位副主任亲自到现场进行指导。他们对寝室文化建设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对有手工艺品特长的同学给予了表扬,并希望同学们在寝室文化建设上要多花心思、多创新,把寝室打造成同学们温馨的生活港湾。

关爱学生,从我做起。通过党员下寝室活动,切实拉近了党员教师和同学的距离,并且加强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更好地聆听学生内心真实的声音,促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从而让学生生活环境得到进一步的改善和提升。







来源:嘉兴技师学院    作者:    编辑:金筱昀    责任编辑:金筱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