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散丨铁路嘉兴站2018年春运务工人员往返票办理流程新鲜出炉
发布时间:2017-12-25 15:53:59
?

春运购票的大浪潮马上就要开始了!!!

可不能马虎对待哟!

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说道说道~春运期间务工人员的购票流程,那我们就分成两方面来讲,

零散务工人员购票和企业务工人员购票。

还愣着干嘛,快往看!!

零散务工人员 往返票办理流程
?
①受理地点:嘉兴站售票大厅
②受理窗口:14号窗口
③受理时间:2017年12月30日至1月1日
④受理所需资料:二代身份证原件(必须有磁性)和复印件、手机号码。
⑤取票地点:嘉兴站售票大厅
⑥取票窗口:嘉兴站所有售票窗口
⑦取票时间:2018年1月3日至1月7日23:00前
⑧取票所需资料:二代身份证原件。
?
Ps:为保证春运售票的公正、公平,务工团体票仅限使用春运期间(始发日期在2018年2月1日-3月12日)增开列车的票额。
?

企业务工人员购票

①受理地点:

嘉兴站售票大厅

②受理窗口:14号窗口

③受理时间:

12月23日-12月28日8:30-11:00 11:30-16:00

④受理企业所需资料:⑴2份加盖企业公章的《订票协议》⑵本企业营业执照或副本的原件复印件⑶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手机号、电子邮箱。

重申:已具备2017年春运务工团体网上订票资质的企事业单位,可以继续使用原用户名,车站对用户密码进行重置。

⑤需求提报:通过资质审核的用工企业在务工人员团体票办理网站(www.12306.cn/mwgweb)提报购票需求;

提报时间:2017年12月30日至1月1日

配票时间:2018年1月2日

⑥办理取票:用工企业可登陆用工企业在务工人员团体票办理网站(www.12306.cn/mwgweb)查询和确认配票结果,选择“网上支付”或“窗口支付”,选择“网上支付”的,可于开车前凭乘车人二代身份证原件换取纸质车票(网上支付的车票,改签需到车站窗口办理);选择“窗口支付”的,需于1月7日23:00前取票。

取票地点:嘉兴站售票大厅及管辖范围的代售点。

取票窗口:嘉兴站所有售票窗、自售(取)票机及管辖范围内代售点所有售票窗

⑧取票所需资料:网上支付的开车前均可凭二代身份证原件,窗口支付的企业:经办人凭授权书可统一办理(须提供订单号、乘车人身份证原件或复印件)。

Ps:是嘉兴站哦~是嘉兴站哦~是嘉兴站哦~
?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可不是高铁南站哦,大家不要跑错车站了哟!
来源:上铁嘉兴车务段  作者:  编辑:  责任编辑:李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