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金融频道 > 本地财经 > 正文
感受“工行温度”暖心故事征集活动启动
线索一经录用,即可获得现金奖励
365限制投注新闻网     2018年01月22日 10:09:44     手机看新闻    我要投稿    举报

18岁的她,到外地上大学,因为要交学费,有了人生中第一张工商银行借记卡。此后的4年,每个月1日,她都会收到老爸老妈准时打过来的生活费;

22岁的他,毕业到嘉兴工作,办了单位的工商银行工资卡,拿到了人生第一笔靠自己努力获得的收入,从此开启了赚钱攒钱成家立业养娃的人生路;

60岁的他,正式从单位退休,每个月10日,他会到家门口的工行领取退休金,还是一张张熟悉的钞票;

……

中国工商银行成立于1984年1月1日,2006年10月27日,成功在上交所和香港联交所同日挂牌上市,至今已向全球578.4万家公司客户和5.3亿名个人客户提供广泛的金融产品和服务,是中国最大的商业银行,连续3年在《银行家》全球1000家大银行和美国《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中取得佳绩,被广大客户亲切地称为“宇宙第一大行”。

30多年不离不弃

你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嘉兴分行成立于1984年,现辖5家县域支行、3家城区支行和1家准一级支行,在全市拥有74个营业网点,现有员工近1600人。截至去年末,全行本外币各项存款余额近1000亿元,本外币各项贷款余额近800亿元。

30多年来,工行嘉兴分行已经成为越来越多嘉兴人不可缺少的金融服务伙伴。30多年来,工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温情服务,不断践行大行责任。

当你金榜题名,一家人却为高额的学费一筹莫展,工行助学贷款为你送来及时雨时;当你创业却苦于没有资金支持,工行“小微创业贷”助你赚得第一桶金时;当你年迈住院不能亲自到银行取钱,工作人员不畏酷暑严寒来到病床前为你核保时;当你购买工行的理财产品,赚得丰厚收益后露出喜悦的笑容时;当你在营业网点感受到人体最适宜的26℃物理室温和工行优质服务孜孜追求的心灵温度时;当你在体验依靠后台计算机CPU70℃运行温度带来的智能化服务时……是否实实在在感受到了“工行温度”?

寻找温暖过你的工行人和工行事

线索一经录用,即有现金奖励

岁末天寒,愈加渴望“温度”。作为金融行业的排头兵,中国工商银行嘉兴分行一直以为客户提供“有情感、有温度”的服务为己任,满意百分百,服务不打折,助力地方经济发展,与广大客户共创美好生活。为了进一步提升工行优质服务,向公众展示“传统而不僵化,厚重又不失轻盈”的现代化大银行形象。

新年伊始,工行嘉兴分行联合南湖晚报推出“感受‘工行温度’体现温情服务——37℃嘉兴分行”系列报道,现面向全市征集体现工行有温度、有真情的服务故事线索,展现工行嘉兴分行在服务大众过程中所体现出来的“安全、专业、创新、温情”的人物或事件。

如果你对工行某位客户经理、大堂经理、理财经理或者保安等工作人员心怀感激,如果工行某项服务、产品或业务曾经帮你渡过难关,如果你被工行温暖向上、人性化的企业文化所打动;春节期间,工行的智能化平台如何为异地过年的你和家人传递温暖,返乡途中与工行人又有哪些交集和感动……欢迎与我们分享。

线索内容须尽量翔实,积极向上,体现社会进步及正能量,可以是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多种形式。故事必须客观真实,线索情节雷同时以先报者为准。

征集时间:即日起至3月31日。

素材报送渠道:

1.关注“工商银行嘉兴分行”微信公众号,通过菜单“e活动”-“寻找工行温度”,即可参与活动;

2.发送到邮箱411929044@qq.com,请在电子邮件标题上标注“寻找工行温度”字样,以及姓名和联系方式;

3.通过工行营业网点讲述自己的故事,留下姓名及联系方式。

线索奖励:

如你提供的线索被《南湖晚报》采用并刊登,将获得100元/条的“暖心奖励”;被“工商银行嘉兴分行”微信公众号上开设的“工行温度”特辑采纳并发布,将获得50元/条的“暖心奖励”(两笔奖励可叠加)。


来源:南湖晚报    作者:晚报记者 李舟英    编辑:张丽萍    责任编辑:唐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