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金融频道 > 本地财经 > 正文
置办年货又多了一个选择
猪猪星球年货大集暨膳博士冰肠节启幕
365限制投注新闻网     2018年01月22日 10:08:54     手机看新闻    我要投稿    举报

年,越来越近了,每家每户都有置办年货的需求。那么,大家有什么价廉物美的地方推荐吗?1月20日启幕的猪猪星球年货大集暨膳博士冰肠节或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膳博士猪肉全年最低特惠,新品零添加亚硝酸盐的黑猪冰肠全天试吃,“熊猫猪”两头乌接受限量半头起预订,肉枣、肉脯等肉制品工厂内部直销……据悉,这次年货大集将持续到2月11日,在每个双休日盛大开启。

年货经济,工厂内购玩出新花样

一串串红灯笼高高挂起,生鲜零食摆满摊位,负责售卖的工作人员身着古代衣装,还有古代建筑照片作为背景,一走进年货大集,记者就被这种古代集市的热闹氛围感染了。

上周六上午8点半,年货大集还未正式开始,已经有一大批市民翘首以待。9点,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大家纷纷开启了“逛吃逛吃逛吃”的模式。

那么,这里到底有哪些东西可以选购呢?主办方的相关负责人介绍,年货大集期间,猪猪星球的生鲜猪肉现场购买很优惠,“这次折扣力度是全年最大的,膳博士黑猪肉最低3折,但只限年货大集期间现场购买。”记者打探到,黑猪五花肉每斤原价14.8元,活动价8.8元;黑猪前腿肉原价11元,活动价6.8元;黑猪后腿肉原价13.5元,活动价7.8元,以上特价猪肉每人每天限购1千克,数量有限,售完为止。

另外,肉枣、肉脯等肉制品也是优惠多多,年年紧俏的腊八件、长情年礼、腊味双蒸、全家福伴手礼等人气礼盒都将在年货大集上现身。与去年的膳博士·市集相比,今年的活动新增了糖葫芦、蜂蜜、坚果等多样化的年味食品。除了零售,猪猪星球的年货市集还接受黑猪年猪和“熊猫猪”两头乌(限量半头起)的预订。

为了满足吃货们的味蕾,现场还有试吃活动。比如上周的双休日有两头来自广东顺德均安的昌记烧猪免费吃、新品零添加亚硝酸盐的黑猪冰肠全天试吃、由府宴餐厅精心熬制的腊八粥免费喝等活动。另外,《南湖晚报》报道了王东飞和45位山西留守老人的故事后,活动主办方也拉来了一批黑枣,方便大家购买。集会现场还有砸金蛋、抽奖品等活动,奖品丰厚诱人。

如果你错过了上周的两场活动也没关系,因为在接下来的3个双休日,这里还将为你持续带来惊喜。

大人的采买天堂,儿童的乐园

如此给力的活动,当然收获了不少市民的点赞。陆阿姨是上海人,上周六一大早和几个小姐妹专程赶到海盐买猪肉。陆阿姨告诉记者,她们之前已经合买了一头黑猪,这次听说有优惠消息又来了,“你看我们大包小包的,买了肘子、蹄髈、排骨、条肉等,基本上每个人都花了近1000元。要不是冰箱放不下了,还要再买点。其实,膳博士在上海也有专卖店,肉绝对好吃,不过价格没这么划算,所以我们这次买了很多,备着过年用。”

海盐的黄阿姨也赶在年货大集第一天来凑热闹,买了生鲜猪肉、特制猪蹄、狮子头等整整两大包年货,“我是年货大集的‘回头客’,去年也来买过年货,今年再来捧场。等临近过年,我准备再来大批量买一次,过年的时候猪肉的需求量太大了。”

其实,猪猪乐园除了是大人买买买的天堂,也是孩子玩耍的乐园。小猪雕像、小猪玩偶、小猪剧场、小猪表演……一走进猪猪星球,孩子们就被各种猪文化元素吸引了。身怀绝技的小猪明星让你见识到它们最有爱和智慧的一面,跨栏、打保龄球、踢足球都不在话下。

主办方专门为孩子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上周六,在猪猪星球内举办的“跟着大师画年猪”比赛,吸引了很多小朋友。小朋友们在大师的指导下发挥丰富的想象力,使用彩笔、蜡笔等对《三毛骑猪图》进行上色,创作了一幅幅充满童真的作品。


来源:南湖晚报    作者:晚报记者 吴觉 实习生 黄钰涵 摄影记者 徐志达    编辑:张丽萍    责任编辑:唐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