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金融频道 > 国际经济 > 正文
涉腐沙特首富王子想花钱换自由:钱不够遭拒
365限制投注新闻网     2018年01月15日 16:21:48     手机看新闻    我要投稿    举报

新闻配图

北京时间1月15日据新华网报道,沙特官员称,号称“中东巴菲特”、身家约170亿美元的沙特首富阿勒瓦利德王子正与政府磋商“和解”,希望交出非法所得,从关押地丽斯卡尔顿酒店获释。

不过,外媒援引沙特官员的话报道,这名王子提出的和解金额没有达到沙特政府“所要求的额度”,获释请求未获批准。这位官员称:“他提了一个数额,但没有达到所要求的额度,总检察长没有批准。”

此前,另一名沙特王子、沙特前国民卫队司令米特阿卜-本-阿卜杜拉以“交钱换自由”的方式获释,据信缴纳了超过10亿美元。

此前有报道称,沙特要求阿勒瓦利德王子支付60亿美元,以换取人身自由。


来源:腾讯财经    作者:    编辑:张丽萍    责任编辑:唐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