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海宁支行“玉犬迎春 金喜贺岁”贵金属品鉴会欢时尚发布
中国工商银行嘉兴分行 2018-01-11 15:38

“银行里的金器现在这么精致了!我太喜欢了,真想每一样都买一个!”1月10日,在工行海宁支行举办的“玉犬迎春 金喜贺岁”贵金属新春品鉴会上,前来赏鉴选购的客人们对着琳琅满目的贵金属制品连连惊叹。

从小巧玲珑的“小格格”、“小葫芦”、“金瓜子”挂件,到雍容华贵的百年好合婚庆套装、徐悲鸿传世金碗,再到文化气息与收藏价值兼备的故宫官银、壶韵乾坤系列,不断刷新着到场客人对银行代销贵金属产品的认知,“精致”、“洋气”、“花样多”成为现场出现频率最高的词组。

“这次我们联合了国富黄金、中国工艺、中财国盛等七大知名黄金公司,推出典藏、民俗、婚庆等多个系列近百款产品,有几百元的小物件,也有几十万元的投资产品,希望能够尽量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海宁支行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而现场最火爆的,莫过于新年送给小朋友的史努比年年有旺生肖贺岁套装、大旺年红包等压岁礼品。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贵金属制品也越来越多的走进人们日常生活,随之而来的是审美要求的提升,无论是投资、收藏、馈赠、还是自己佩戴,新颖个性的产品越来越受到青睐,本次工行品鉴会无疑给广大市民带来了惊喜,当日成交额超150万元 ,也证明了该行自营及代销贵金属产品的受欢迎程度。(姜黎黎)



来源:嘉兴工行    作者:    编辑:张丽萍    责任编辑:唐男

浙ICP备05017988号 浙新办[2006]29号  网管:(0573)82532631 广告:(0573)82534780 2531830
E-mail:jxrb@jxdaily.net.cn   地址:中国浙江省嘉兴市迎宾大道99号 邮政编码:31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