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正文
淮安市文广新局庄建禾一行来我馆调研
365限制投注新闻网     2015年09月02日 11:01:26     手机看新闻    我要投稿     飞信报料有奖

8月19日上午,淮安市文广新局党委副书记庄建禾一行来我馆调研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市文化局副局长胡晶、办公室主任王春燕等陪同调研。

??庄书记一行首先来到了我馆体验区,参观了体验区的拉坯区、模拟考古、模拟沙滩坑区以及泥塑工作间。恰逢我馆的“草编培训班”正在上课,一行人现场进行了观摩,对草编的技法很感兴趣,认为通过培训班的方式传播我国民间技艺的做法值得学习和肯定。

??随后庄书记一行参观了我馆的“禾兴之源——史前的嘉兴” 基本陈列。参观过程中,庄书记仔细听取了讲解员的介绍,在展览互动区域,看到展厅有如此丰富的互动环节,感叹很受启发。他说,通过互动体验是观众了解展览,加深馆内藏品印象的重要途径。

??临走前,庄书记一行在博物馆大厅的电子屏幕前驻足良久,因为屏幕上我馆当月开展的活动清晰展示,每位观众看到后可以按需前来预约参加。这,也为淮安市建设公共文化体系尤其是数字化的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提供了很好的借鉴。


来源:嘉兴博物馆公共服务部    作者:在线通讯员 陈圣卉    编辑:吴淑芳    责任编辑:唐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