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综合频道 > 嘉兴港区 > 正文
港区总工会走访慰问困难职工情暖寒冬
365限制投注新闻网     2018年01月19日 16:46:52     手机看新闻    我要投稿    举报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困难职工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港区总工会在全区范围内开展送温暖活动。港区管委会副调研员、总工会主席马麟梁、常务副主席肖红卫带队深入嘉兴石化、茂友木材等企业走访慰问因低收入、患重症大病、子女上学或突发事件影响致困的困难职工,给他们送去慰问和新年祝福,把关爱传递给更多的困难职工。

职工冷暖心牵挂,嘘寒问暖道关怀。每到一处,总工会领导都详细询问困难职工的家庭收入、身体状况、生活和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并勉励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信念,相信有党和政府脱贫解困的好政策,有各级工会组织的帮扶救助,用自己的智慧和勤劳克服眼前的困难,一定能过上美好幸福的生活。同时嘱咐公司领导、工会干部要多关心关爱困难职工,及时了解他们的所需所求并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

港区总工会领导走访慰问困难职工,把党、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职工心坎上,让广大职工体会到“娘家人”提供的实实在在的关爱,不断增强了工会组织的凝聚力,营造了团结和谐稳定的氛围。今年港区总工会的送温暖活动在扩大覆盖面的基础上,强化精准帮扶工作力度,共走访慰问困难职工24人,送出帮扶资金54000元。


来源:嘉兴港区    作者:    编辑:金筱昀    责任编辑:金筱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