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综合频道 > 正文
第二届“桐乡好故事”演讲大赛精彩落幕
365限制投注新闻网     2018年01月19日 16:18:59     手机看新闻    我要投稿    举报

为进一步推进桐乡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塑造城市文化品牌,全面推进“人文名城、风雅桐乡”建设,由中共桐乡市委宣传部、桐乡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桐乡市文学艺术届联合会主办,桐乡市文化馆、桐乡市文化艺术服务中心、桐乡市民间文艺家协会、桐乡市作家协会、桐乡市曲艺家协会、桐乡市戏剧家协会共同承办的第二届“桐乡好故事”演讲大赛,于1月18日在桐乡市文化馆多功能厅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从故事征文大赛到今天的故事演讲决赛,历时近3个月。选手们从282篇故事征文中评选出53篇优秀作品作为本次讲故事大赛的演讲体裁。来自社会各界的55位基层百姓经过预赛、半决赛的4场讲演活动,共选拔出15位优秀讲故事能手进入决赛。

比赛中,选手们声情并茂地用自己的语言和肢体来表现一个个感人的桐乡好故事,他们的精彩演绎,不时博得台下观众的热烈掌声。经过激烈角逐,第二届“桐乡好故事”演讲大赛最终评选出了邱立红、陈悦飞2名一等奖,吴梦菲、周惠丽、潘晓勤等3名二等奖,朱超晴、徐盈哲、朱隽玥、王芳、董琦峰等5名三等奖,徐晓萍、褚天宇、姚琴琴等10名优秀奖,同时排名前十的选手荣获2017年“十佳故事大王”称号。

本次演讲大赛作为推进人文名城建设,打造风雅桐乡,创建浙江文明市的品牌活动,旨在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向前的力量鼓舞人、向上的力量凝聚人、向美的力量感染人,培育桐乡城市精神,引导人们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社会文明风尚。通过演讲活动弘扬“最美”精神,传播榜样力量,讲好桐乡故事,从而为干事创业、为桐乡发展注入强大的精神动力。


来源:嘉兴文艺网    作者:    编辑:鲁赟    责任编辑:唐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