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综合频道 > 正文
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召开对口部门(单位)联系会议
365限制投注新闻网     2018年01月15日 15:45:19     手机看新闻    我要投稿    举报

1月8日,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召开对口部门(单位)联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越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市教育、科技、文化、卫计委、体育、科协、档案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向各对口部门(单位)通报了委员会2018年工作计划,听取了各对口部门(单位)对市人大教科文卫工作的意见建议。根据市人大常委会开展部门财政预算审查工作的要求,会议重点听取了各部门(单位)对财政预算编制工作的意见建议。

听取意见建议后,陈越强对各部门(单位)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预算编制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科学、规范、合理的编制好年度预算,二要加强跟财政部门的勾通,让财政更好的了解本部门的工作,三要安排好各项专项经费的使用,申请经费增加要罗列充足的理由,四要积极向上级部门争取资金,尽量为嘉兴的民生事业多做实事。

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将认真按照市人大常委会的要求,根据此次会议收集到的建议,结合平时调研掌握的情况,梳理汇总对相关部门预算草案的意见建议,向市人大财经委反馈。


来源:嘉兴人大    作者:    编辑:鲁赟    责任编辑:唐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