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综合频道 > 嘉兴国土 > 正文
南湖区首次通过网上交易系统成功出让土地
365限制投注新闻网     2017年12月29日 15:22:24     手机看新闻    我要投稿    举报

12月22日上午,南湖区通过浙江省土地使用权网上交易系统成功出让2宗商业用地。其中地块一位于新嘉街道,东至嘉丝新村、南至住宅、西至建国路、北至东升路,土地面积2316.3平方米,由新疆旺源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竞得,土地成交单价为11365元/平方米,出让金总额2632.4750万元;地块二位于余新镇,东至余新镇中学、南至余北大街、西至五星路、北至茗品街,土地面积16377.5平方米,由自然人王国杰竞得,土地成交单价为3115元/平方米,出让金总额5101.5913万元。

此次通过浙江省土地使用权网上交易系统出让土地,竞买人一直处于“隐身”状态,所有环节都通过网上交易系统进行,出让人和各竞买人均无法得知地块竞买者的任何信息,交易结束后,系统直接显示竞得入选人信息,有效避免串标和人为干预现象发生,使土地使用权出让更加透明高效,也标志着我区的土地使用权出让正式实现了从线下到线上的跨越。


来源:嘉兴国土    作者:    编辑:鲁赟    责任编辑:唐男